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巩稼民参加丝绸之路教育合作交流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16时41分4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5月10日上午,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之丝绸之路教育合作交流会在西安开幕。会议由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昶葆主持,陕西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作主旨发言,我校副校长巩稼民应邀参会,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教育界及高校代表近400人出席开幕式。

本次丝绸之路教育合作交流会交流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时代、新机遇、新合作”为主题,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教育领域对话和合作搭建平台。交流会主体活动将于5月10日-13日举行,期间将举办丝绸之路教育合作交流会开幕式、学术研讨和交流对接等三大类活动。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上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赴陕西省邮政管理局交流

下一条:我校新增西飞第一中学优秀生源基地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