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研究生院爱心青年帮获全国青少年微视频大赛两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9日 09时42分3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5月7日,“耀动青春·青年之声”全国青少年微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电影学院举行。来自全国各高校的青年学生、媒体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活动。大赛共评选28项大奖,我校研究生院“爱心青年帮”团队提交的作品《科技小屋:照进乡村科学教育的一缕晨光》获得爱.公益主题奖和最佳音效奖。

此次大赛由团中央“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指导,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主办,中国青年网、北京电影学院、央视网爱西柚、北京视觉传媒协办,旨在以微视频为媒介,引导广大青少年群体表达自我,感知世界,展示独立风采,塑造全球视野,成为正能量网络文化的生产者、传播者与引领者,为新时代下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大赛得到全国大中专院校和企事业单位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在短短的3个月征集时间内,共收到参赛作品1000多部,选手覆盖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参赛作品涵盖校园生活、公益志愿、传统文化、权益维护、个性表达等多个领域,体现了当代青年人感知世界、独立思考、展现自我的可贵品格和青春风采。   

 

(供稿:研究生院)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下一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召开“解放思想敢担当,攻坚克难创一流”大讨论活动和“追赶超越”工作推进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