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瑞典查尔姆斯理工大学玛丽居里学者温福喜受聘我校海外人才引进专员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7日 11时09分07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5月2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苏华为瑞典查尔姆斯理工大学玛丽居里学者温福喜博士颁发聘书,聘请温福喜博士为我校海外人才引进专员。

苏华指出,海外引智是我校人才工作的重点,我校将加大在海外宣传各类人才需求和人才引进政策的力度,面向全球遴选高层次人才。希望把聘请温福喜博士作为学校招聘对外开放的一个良好开端,以此打开学校在海外招才引智的通道,与国外更多的高校和科研院所进一步深化合作,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引荐海外高水平人才。  

温福喜博士表示,他将充分挖掘资源,积极在瑞典及其周边的北欧地区通过各种渠道发布和管理我校海外人才招聘信息,将学校人才政策和人才需求进行精准推介和宣传,为我校海外招才引智贡献力量。  

学校将继续积极与有海外背景的优秀人才合作,在全球不同片区布点海外人才引进专员,帮助学校在海外积极宣传人才政策和人才需求,组建西邮全球海外人才引进专员团队,形成“以才引才、以才聚才”的链式效应,广泛吸引海外优秀人才回国,助力学校追赶超越。  

(供稿:人事处)


上一条:校长范九伦为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作主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我校学生王钦、杨柳静代表中国队出战世界竞走比赛获佳绩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