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学生王钦、杨柳静代表中国队出战世界竞走比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7日 10时38分47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5月5日,2018年国际田联世界竞走团体锦标赛在江苏太仓开赛,来自46个国家和地区的379名运动员参赛。

我校学生王钦、杨柳静代表中国队出战。王钦携手另外四名中国选手在50公里成年男子组团体获得第四名,同时他以3:45:27的成绩获得个人第五名,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成功入围亚运会。杨柳静与队友携手拼搏,在20公里成年女子组的比赛中夺得冠军。本项赛事是水平仅次于奥运会的世界竞走单项赛事,每两年举办一次。   

(供稿:体育部)


上一条:瑞典查尔姆斯理工大学玛丽居里学者温福喜受聘我校海外人才引进专员

下一条:我校大力推进数字化智慧学工建设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