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杨更社范九伦接见载誉归来的省市青年五四奖章获奖代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4日 18时55分27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5月4日下午,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二会议室接见获得第十七届“陕西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的我校研究生“爱心青年帮”志愿者服务队代表、第七届“西安青年五四奖章个人提名奖”获得者刘洋。

座谈会上,刘洋和“爱心青年帮”志愿者服务队成员解敏、谷沛翔、闫梦娜介绍了“爱心青年帮”志愿者服务队的整体情况和主要事迹,“爱心青年帮”是一个有担当、有责任感的团队,它潜移默化的影响着每一位团队成员以青年之力,行善心之举。刘洋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都会坚持公益,不忘初心,铭记习总书记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希望和教诲,用自己的行动来践行“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杨更社代表学校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他们为西邮赢得荣誉点赞,并向全校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爱心青年帮”是我们西邮学生的代表,也是陕西青年的代表,希望广大学生以“爱心青年帮”为榜样,为社会奉献更多的爱心,彰显西邮人的精神风貌。范九伦希望“爱心青年帮”能够一届一届的传承下去,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不断增长学识,提升修养,努力成为新时代品学兼优的大学生。   

随后,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向获奖集体代表和刘洋送上鲜花,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研究生院、校团委负责人参加座谈。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2018年第5次党委会

下一条: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