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追赶超越”专项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4日 09时27分3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5月2日晚,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追赶超越”专项工作务虚会。校长范九伦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巩稼民出席会议。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财务处、发展规划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先后发言,围绕学校2018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介绍了后续要出台的支持政策和每项政策制定的主要思路。    

范九伦在讲话中指出,与会各部门要集思广益,制定好支持2018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的政策措施,把博士授权申报中的各项指标任务落实到位。要服务好、支持好二级学院工作,助力学校2018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顺利完成。范九伦还分别对各部门正在制定的政策措施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要求各部门的核心工作要长远布局,早做准备,打好基础。    

巩稼民在讲话中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严格落实范校长讲话精神,与二级学院加强沟通,把专项任务落到实处。与会各部门任务繁重,希望大家恪尽职守,克服困难,精诚团结,奋力作为,确保“追赶超越”专项任务顺利完成。    

(供稿:研究生院 学科建设办公室)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8年五四表彰大会暨第七届团支部风采大赛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在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