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在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4日 09时22分4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5月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检查该院“追赶超越”任务部署情况。座谈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武振主持,党委宣传部部长荆昊参加调研。

张新柱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马院姓马,在马言马”的号召,是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鲜明导向和办学原则。马克思主义学院必须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动马克思主义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切实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与创新,努力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效果。    

张新柱深入解读了我校2018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部署会议精神,分析了我校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强调了完成追赶超越任务的必要性与紧迫性。他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院领导班子要组织动员教职员工,深入学习好、理解好、贯彻好学校“追赶超越”会议精神,仔细研究,结合实际,分解追赶超越任务,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二是学院党总支要发挥好政治核心作用,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主动出击,创造性地完成工作任务;三是全体教职工要坚定信心,有措施、有办法、有保障地逐步完成各项指标任务,争取在全校“追赶超越”中取得好成绩。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上一条:我校召开“追赶超越”专项工作务虚会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深入党员工作站宣讲十九大精神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