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长范九伦主持召开2018年第5次校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3日 17时29分41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4月28日上午,校长范九伦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18年第5次校长办公会。

议审定了《雁塔校区学生食堂一、二层楼维修改造项目结算审核报告》、长安校区E段教职工公寓选房办法、《西安邮电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实施办法》 、《西安邮电大学遴选海内外优秀博士暂行办法》和2017年度个人绩效考核结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相关事项。 

(供稿:党政办)


上一条:我校获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进步显著奖”

下一条:我校召开专题会议推进百万校友回归筹备和“追赶超越”专项任务落实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