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贾明远检查雁塔校区食堂及杏园环境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2日 15时45分16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4月28日下午,副校长贾明远对雁塔校区食堂及杏园环境改造工作进行检查,后勤服务产业集团总经理院合宽、副总经理何军参加检查。

在雁塔校区,贾明远先后检查了溢香餐厅、臻美餐厅和民族餐厅。在溢香餐厅的操作间、毛菜库、物料库及主副食库,贾明远检查了进货查验制度是否完善,食堂环境卫生状况是否良好,食品加工操作过程是否符合要求,并要求认真做好食品安全防控工作。随后来到臻美餐厅,对餐厅正在进行的改造工程进行了检查并对餐厅灯光偏暗、门口绿植布置等提出具体要求。在民族餐厅,贾明远了解了餐厅的经营状况,并鼓励经营户拓展菜品种类、提高饭菜质量。  

离开雁塔校区,贾明远来到正在进行环境改造的杏园家属区,实地检查了道路维修、门禁对讲、楼道粉刷等工作,对环境改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和解决办法,并要求早日为杏园教职工营造环境优美、安居乐业的生活环境。  

(供稿: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首场辅导报告

下一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解放思想敢担当,攻坚克难创一流”工作推进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