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解放思想敢担当,攻坚克难创一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2日 10时24分37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4月28日,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在通院大楼320会议室召开“解放思想敢担当,攻坚克难创一流”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巩稼民参加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处长楼旭明、科研处处长赵小强、研究生院院长巩红、人事处副处长张二峰、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王红蕾及通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通院院长卢光跃主持。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针对“追赶超越”专项任务进行了详细分解,对指标进行了明确量化与分析,解读了学校最新制定的各项奖励激励政策,并一致表态,将全心全意为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助力学院“追赶超越”。  

通院党委书记苗忠就开展“解放思想敢担当、攻坚克难创一流”大讨论活动第二阶段讨论调研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院教职员工深入调查研究,认真研讨交流,为推动学院“追赶超越”提出好的思路和建议。  

巩稼民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对通院的努力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全面介绍了“追赶超越”专项任务指标酝酿及制定过程,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与紧迫问题,要求通院统筹兼顾,统一思想,切实做好“追赶超越”专项任务核心指标的分解,拿出实现目标的有效措施和办法,突出工作亮点,激发工作活力,充分调动全体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加快”追赶超越”步伐。巩稼民要求各部门通力协作,相互配合,为完成“追赶超越”专项任务保驾护航。  

最后,卢光跃号召全院教职工振奋精神,增强信心,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团队力量,为完成学院“追赶超越”任务努力奋斗。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副校长贾明远检查雁塔校区食堂及杏园环境改造工作

下一条:多措并举 扎实推进:我校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