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委书记杨更社副校长贾明远赴宜君县推进脱贫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6日 19时31分5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马建军)4月26日上午,西安邮电大学与宜君县人民政府结对帮扶座谈会在宜君县委三楼会议室举行。我校结对帮扶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杨更社,结对帮扶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贾明远出席会议,宜君县委副书记谷啸、副县长赵文斗,我校党政办主任韩炳黎,后勤服务产业集团总经理院合宽参加会议。宜君县教科体局局长李延生主持座谈会。

谷啸在致辞中对西邮在2017年度对宜君县结对帮扶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提供的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并介绍了宜君县的基本情况。赵文斗详细介绍了宜君县脱贫摘帽工作的进展情况。我校帮扶办主任、后勤集团总经理院合宽汇报2017年西安邮电大学结对帮扶宜君县工作情况。  

杨更社在讲话中表示,西邮和宜君县结对帮扶工作启动一年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显著成效。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信息、产业等方面的优势,助推宜君如期实现脱贫目标,为宜君的父老乡亲作出实实在在的贡献,学校责无旁贷。杨更社表示,西邮将继续发挥办学特色优势,大力开展电商扶贫行动,举办电商培训,普及电商知识,提升宜君电子商务示范县建设水平,为宜君县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贾明远与赵文斗签订了《2018年西安邮电大学结对帮扶宜君县工作任务备忘录》。  

座谈会后,杨更社、贾明远一行来到宜君县实验幼儿园和宜君县宜馨超市,实地查看了我校捐赠建设的幼儿园电教室和宜馨超市西邮专柜,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  

下午,杨更社、贾明远一行来到宜君县太安镇幼儿园,代表学校向幼儿园捐赠了价值6万元的教学设施。  

 


上一条:理学院对标任务找准差距 真抓实干奋力“追赶超越”

下一条:我校举办“柚子之家”文明特色宿舍创建暨“你我共参与,校园更美丽”义务劳动活动启动仪式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