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李琦一行来校调研党员教育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 17时16分25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摄影 冯崇朋)4月19日上午,陕西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李琦一行来校调研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主持会议。党委组织部、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和人文社科学院党委负责人,第十八号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指导教师及站务委员代表参加会议。

张新柱在讲话中,对李琦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对我校党建工作形成的“123456”工作思路及党建进学生公寓“三个一”模式作了重点介绍。张新柱指出,近年来西安邮电大学紧紧围绕“党建领航、追赶超越”目标,积极实施“党建带动、骨干带动、活动带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培养红色传人这个根本,抓好教工党支部建设和学生党支部建设,注重新时期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的“六大建设”,探索形成了党建和思政工作的新路子。张新柱指出,新时期充分发挥学校的学科专业优势,深入推进党员工作站标准化建设和教工“党员之家”建设,探索新形势下党员教育管理的信息化建设,探索建立西邮“智慧党建”平台,加强党员的日常教育和服务管理,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李琦一行参观了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员之家”,在第十八号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与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他对学校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将大力支持学校“智慧党建”工作,优先提供陕西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学习资源供我校党员工作站和党员之家使用。  

(供稿: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我校举办十九大精神学生党员骨干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第二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