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数字艺术学院学生郝广宇作品荣获金鸡百花电影节第三届国际微电影展映优秀作品奖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8日 17时06分18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3月28日,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三届国际微电影展映盛典在海口举行。各支持单位、主办单位领导嘉宾,电影界艺术家、明星、知名人士等悉数到场助力。本次展映活动面向全球征稿,竞争激烈,共征集微电影作品7300部。有来自中宣部、公安部、国务院国资委、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卫计委、中华全国总工会等有关部门推荐的作品,也有来自全国各企事业单位、高校的作品,另外征集国际作品也是本届活动的亮点,来自全球27个国家的200余部国际作品参与。

7300部作品共分三轮进行评选,终评于3月13日在中国电影家协会举行,评委来自以上部委的主管领导和金鸡百花奖、华表奖、五个一工程奖的评委,最终评选出优秀作品及优秀组织单位。我校数字艺术学院大四学生郝广宇的作品《扁担上的山》荣获微电影类最高奖项“优秀作品奖”。         

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国际微电影展映活动是由中国电影家协会授权,国内唯一官方的微电影展映活动,极具公益性和学术性,获奖作品代表着目前中国微电影创作的最高水准。我校学生作为高校推荐作品参加如此高级别赛事,并获此殊荣,离不开学院实践型教育及创新人才培养的优质输出,同学们在课堂教学及实践中锻炼真本领,充分掌握专业技能,在全国乃至国际大赛中“以赛促练”,以全方位、多角度的人才培养模式推动学生发展,在实战中提升专业技能,真正做到了与国际接轨,与市场接轨,培养最具实力、市场真正需要的创新型人才。      

郝广宇曾拍摄《扁担上的山》《平凡也能飞翔》《草木一秋》等影视作品。曾获全国大学生广告大赛国家一等奖、全国美育成果展一等奖等奖项。参与宣发《三国客栈》《死亡船》《范先生的十里桃花开》等数十部网大和网剧。目前在自媒体平台全网浏览量已达9000万。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参加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年度“追赶超越”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苏华调研2018年人事人才工作落实情况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