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西安市公安局李剑博副局长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8日 11时27分02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4月17日下午,西安市公安局副局长李剑博、文保支队副支队长周志莉、公安长安分局副局长马护军、长安分局经文保大队大队长张朝晖等一行来校调研校园安全工作。校长范九伦,党政办、党委宣传部、保卫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党政办主任韩炳黎主持。

范九伦对市公安局调研组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对市公安局长期以来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范九伦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优势和公安部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并希望加强与西安市公安局在相关领域的合作。    

李剑博对我校的安全工作体制机制建设给予充分肯定,通报了高校面临的安全形势,对学校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从三防体系建设、安全教育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要求与会的公安部门继续加强对学校的支持,进一步强化校警合作、校警联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上,我校保卫处处长王彪汇报了学校校园安全管理、综合治理机制建设、应对校园安全稳定事件的预案和处置流程等方面的工作,与会人员就学校及周边目前面临的安全形势和存在的安全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供稿:保卫处)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苏华调研2018年人事人才工作落实情况

下一条:我校召开计算机类硕士学位授权点自评专家评审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