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一行赴西安科技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6日 09时22分1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4月13日上午,我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一行8人赴西安科技大学调研交流。西安科技大学校长蒋林等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一会议室与张新柱一行进行座谈。我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委统战部、校工会、机关党委、离退休服务处、离退休党委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西科大党委副书记李明主持。

蒋林对张新柱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感谢西安邮电大学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在简要介绍学校发展有关情况的基础上,蒋林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合作与交流,形成对口交流的长效机制,在“互联网+能源”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实现两校共赢,共同为陕西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张新柱对西科大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对我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三步走”战略目标、“党建领航,追赶超越”“三个带动”党建和思政工作方法,营造“四个尊重”良好氛围,解放思想大讨论,以党建和思政工作的解放带动其他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两校合作交流源远流长,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推进双方更好更快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组织、宣传、统战、工会、离退等方面工作分别进行了介绍。    

(供稿:党委组织部 图片来源:西安科技大学新闻网)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部署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