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1日 16时06分06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4月10日,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在长安校区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学院党委书记及学院办公室、教务办公室负责人,各学院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围绕《西安邮电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讨论稿),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讨论,各抒己见,畅谈体会。    

张新柱在讲话中对参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强调,相关部门和各单位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结合我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摸实情、出实招、求实效,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师培养培训全过程,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全面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道德情操和教书育人水平。他要求,充分吸收与会人员提出的好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把工作做实做细。要通过实施“三个带动”工程,提升教师思政工作牵引力,相互协作,多措并举,激发广大教师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通过开展“四有好老师”评选表彰活动,深入挖掘基层优秀教师师德典范,凝聚教师思政工作正能量,在全校形成“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贡献力量。    

(供稿:教师工作部)

 

 

 


上一条:我校参加全省高教系统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校长范九伦主持召开2018年第3次校长办公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