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与南邮签订教育交流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0日 23时01分58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4月9日下午,苏陕扶贫协作高层联席会议在南京东郊国宾馆召开。苏陕扶贫协作高层联席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了2018年苏陕扶贫协作重点工作,签署了一系列合作协议及项目协议。江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陕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和平分别讲话,江苏省省长吴政隆、陕西省省长刘国中分别介绍了江苏省、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我校校长范九伦参加了联席会议。

在苏陕扶贫协作协议签约活动中,作为陕西唯一省属高校代表,校长范九伦代表我校与南京邮电大学校长杨震签订教育交流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我校与南邮将进一步强化邮电兄弟院校的帮扶合作,南邮充分发挥在电子信息领域的深厚积淀和显著优势,在脱贫攻坚、科学研究、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对我校进行指导、支持和帮助。     

4月10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赴南京邮电大学仙林校区与南邮党委书记刘陈、校长杨震进行座谈,就如何实施好教育交流合作框架协议进行了深入商讨,双方还就人才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化交流合作、发展目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表示希望进一步完善交流合作机制,提升交流合作实效,助力我校在陕西省“四个一流”建设中实现追赶超越,能够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发展。     

会后,在刘陈书记、杨震校长的陪同下,杨更社书记、范九伦校长一行还调研了南邮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参观了南邮有机电子与信息显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和校史馆。     

(供稿:党政办公室)

 


上一条:校长范九伦主持召开2018年第3次校长办公会

下一条:西安工程大学纪委书记朱君强一行来校调研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