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首届全国高校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评审活动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4日 09时05分4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3月31日,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数字创意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数字艺术设计专家委员会、中国VR艺术研究中心和中国高校科学与艺术创意联盟支持协办,西安邮电大学承办的首届全国高校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C组决赛在我校长安校区举行,副校长安增旺出席并致辞,数字艺术学院院长马力主持开场仪式。

安增旺在致辞中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的与会领导和来宾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近几年在教育改革、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通过新技术创新教育教学方式,打造兼具科学性、专业性、知识性、趣味性的数字化教学模式,是现代教育的一种新型手段,不断升级的数字创意,让现代教育和教学更具吸引力。他希望通过本次大赛的举办,进一步密切与数字创意行业和兄弟高校的交流与合作,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和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中国高校科学与艺术创意联盟、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数字创意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谢清峰公布了大赛评奖原则和专家分组,安增旺为各位评审专家颁发了评委证书。     

首届高校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以推动数字媒体技术与艺术在高等教育教学中的应用为目的,旨在提高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参赛作品项目设置分为视觉传达组、产品设计组、环艺设计组、动画制作组、游戏设计组、虚拟现实组、增强现实组、漫画创意组、工艺美术组、视频影像组、数字传媒组、综合组12个组,作品形式有演示文稿(PPT)课件、多媒体课件、微课、微课程。比赛分初复赛和决赛两个阶段。C组决赛作品有100余部,由虚拟现实组、增强现实组、数字传媒组、综合组的作品构成。我校数字艺术学院教师作品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1项。

 

(供稿 数字艺术学院 )

 

 

 


上一条:我校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入驻孵化项目第三季总结大会暨第四季项目授牌仪式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度稳定安全工作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