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2018年度稳定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2日 21时33分01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4月2日下午,西安邮电大学2018年度稳定安全工作会议在长安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三楼报告厅召开。党委书记杨更社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范九伦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苏华、党委副书记张新柱、纪委书记孙冰红,副校长贾明远、安增旺,总会计师冯智纲出席会议。

会上,杨更社与党委宣传部、保卫处、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现代邮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5个代表单位签订《西安邮电大学2018年度稳定安全工作责任书》,并在讲话中对学校稳定安全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清醒把握形势,提高“三个站位”;二是突出问题导向,聚焦“四个重点”;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健全“三个机制”。杨更社希望大家要有新思路,新目标,新措施,新办法,以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踏石留印、抓铁有痕”工作劲头,提高工作落实的执行力和实效性,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高水平邮电大学提供坚强的稳定安全保障。      

范九伦在讲话中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过硬的举措,深入推进学校稳定安全工作取得新成效,努力营造稳定安全的育人环境,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凝聚正能量,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安增旺在会上对学校2017年稳定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学校稳定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校稳定安全领导小组成员,各部门、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党政办 稳定办)

 

 

 

 

 


上一条:首届全国高校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评审活动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