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获省级园林式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7日 16时53分38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3月26日,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关于命名2017年省级园林式单位(居住区)的通报》,我校获省级“园林式单位”称号。
   2017年,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开展了2017年省级园林式单位、园林式居住区创建活动,我校高度重视,成立由校长范九伦任组长,副校长贾明远任副组长的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方案,对照指标,拾漏补缺,整改提高,扎实推进省级园林式单位创建工作。

2017年12月18日,省级园林式单位创建考察专家组组长庞文一行8人来我校考察验收,给予高度评价。一是学校对创建省级园林式单位高度重视,具有浓厚的“植绿、爱绿、护绿”意识;二是学校资金投入到位,乔灌草种类协调,有人文绿化的充足绿量;三是学校注重环境绿化美化宣传,有良好的认养认植氛围。此外,我校在专项汇报中所展现出的春有桃花吐艳、樱花盛放;夏有睡莲飘香、绿荫长廊;秋有硕果枝头、银杏金黄;冬有松柏银装、腊梅独放的校园景象给专家组留下了深刻印象。
   我校此次获得省级“园林式单位”称号,是陕西省高校首次获此殊荣。我校将进一步加强校园环境管理和绿化养护,突显园林特色,丰富人文内涵,强化长效管理,提升绿化品位,为师生营造更加优美的校园环境。  

(供稿: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上一条:我校新增5个硕士学位授权点

下一条:学校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工作大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