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纪委召开第四届二次全委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0日 08时57分15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3月16日下午,校纪委第四届二次全委会在长安校区召开。纪委书记孙冰红主持会议,全体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委办、监察处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2018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上的讲话、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在全省高教系统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和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精神、《人民日报》社论:关于论宪法修订重大意义等内容。审议通过了《西安邮电大学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孙冰红强调,今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陕西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中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教育部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和陕西省高教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工作部署,忠诚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大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加快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目标任务的落实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孙冰红指出2018年要着力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聚焦主责主业,履行监督职责,确保学校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二是夯实“两个责任”,修订完善责任清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强化纪律执行,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四是强化作风建设,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精神,以优良的作风带动学风校风;五是加强制度建设,深入开展党风廉政风险防控动态管理,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和制约。六是深化标本兼治,践行“四种形态”,最大限度防止干部出问题,最大限度激发干部积极性。  

(供稿:纪委办)


上一条:学校党委召开党群部门和书记例会

下一条:省学位委员会秘书长袁宁一行来校调研“双一流”建设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