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省学位委员会秘书长袁宁一行来校调研“双一流”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9日 18时32分48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3月15日下午,省政府学位委员会秘书长袁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处长张和平等一行3人来校调研指导工作,就陕西省高等学校“双一流”建设方案听取学校意见和建议。我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副校长巩稼民出席调研座谈会,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院长巩红主持。

座谈会上,袁宁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和“双一流”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我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突出特色学科建设,继续促进我省高等教育办学水平和学科综合实力稳步提升,全面服务国家战略和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张和平简要介绍了《关于持续推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基本情况,并就其中涉及的人才培养质量、完善高校内部治理体系、推进高校国际化进程、动态评价绩效考核等11个方面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   

巩稼民详细汇报了我校“双一流”学科建设情况、学科发展思路和建设目标,以及目前学科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   

杨更社代表学校对袁宁秘书长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对省学位办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杨更社表示,西邮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树立学科建设标杆,围绕博士学位授权指标,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力争下一次申报时达到博士学位授权基本条件。同时,不断强化特色优势,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为突破口,进一步整合学科资源,力争早日进入国家“一流学科”建设行列。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围绕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四个一流”建设决定、陕西高校“双一流”建设方案等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学科建设办公室)

 

 

 

 

 


上一条:校纪委召开第四届二次全委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8届毕业生春季首场大型就业洽谈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