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陈乃霞一行来校督导检查春季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8日 14时46分3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马建军)3月7日,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陈乃霞、组织部部长王军周、宣传部副部长梅争利一行来校督导检查2018年春季开学暨学校安全风险防控专项工作,校长范九伦主持汇报会。党委书记杨更社、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副校长贾明远出席会议。

汇报会上,杨更社对陈乃霞一行来校督导检查工作表示欢迎。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和校园稳定安全,全体校领导在开学前分别到长安、雁塔校区,深入教室、图书馆、学生宿舍、食堂、卫生所、体育场馆、动力中心和各学院检查新学期各项开学准备工作,杨更社对我校师生到校情况、学校开学条件保障、校舍安全、食品饮水安全与卫生防疫管理、校车安全和安全教育等工作部署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校长范九伦在讲话中表示,学校将严格按照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有关要求,以自查中发现的问题为基础,进一步落实责任,加强整改,保障新学期教学活动正常开展和校园稳定安全。     

陈乃霞充分肯定了学校在新学期开学准备和校园安全风险防控方面所做的工作,她指出,学校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全面、细致,安全风险防控制度健全、措施到位,希望在此基础上,继续做好自查整改工作,切实维护学校稳定安全。     

汇报会后,陈乃霞一行实地检查了长安校区值班室、保卫处、监控机房、工程实训中心、学生食堂、公寓等场所。     

 


上一条:通工1516班团支部荣获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校举办“三个经济”助推陕西“追赶超越”理论与实践研讨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