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委书记杨更社检查开学教学工作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6日 18时02分13秒 责任编辑:梁海霞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3月5日上午,新学期开学上课第一天,党委书记杨更社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和教学运行情况,党政办公室主任韩炳黎陪同检查。

杨更社深入教学楼对教师到岗、学生到课、课堂纪律、教学条件、教学设备、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检查。随后,杨更社来到基础教学楼B128教室,听取了理学院罗亮老师开学的第一堂课,杨更社书记一边认真听课,一边记录授课内容和听课感受。课后,杨更社与任课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课堂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互动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供稿:党政办公室)


上一条:我校举办“三个经济”助推陕西“追赶超越”理论与实践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