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受邀参加第五届全国教育改革创新典型案例推选颁奖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7日 17时18分50秒 责任编辑:田卫蒙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近日,第五届全国教育改革创新典型案例推选颁奖暨创新成果展示活动在国家行政学院隆重举行。我校申报的《推进党建进学生公寓 打造立德树人新格局》被评为“第五届全国教育改革创新优秀奖”。教育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杜玉波出席颁奖典礼并讲话,中国教育报刊社总编辑翟博致开幕辞。来自全国各地获奖的创新实践项目代表和优秀个人受邀参加颁奖典礼暨创新成果展示活动。我校党建进学生公寓工作的经验做法受到与会领导和专家的高度评价。

颁奖典礼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原会长、中国农业大学原党委书记瞿振元为我校颁发奖牌。全国共有140个集体和个人获奖,其中集体奖50个、个人奖90个。在陕西教育系统中,我校申报的《推进党建进学生公寓 打造立德树人新格局》与陕西省教育厅申报的《大力实施学前教育行动计划着力破解入园难问题》、西安交通大学申报的《“丝绸之路大学联盟”推进区域合作发展》、陕西师范大学申报的《构建“四位一体”推动课改发展新模式》分获集体奖。
据悉,为了回顾和总结教育战线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深入推进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做法和经验,大力弘扬锐意改革、勇于创新的时代精神,广泛展现党的十九大以来教育战线矢志改革、不断创新,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于2017年9月1日启动了第五届全国教育改革创新典型案例推选活动,旨在深入总结各地的好做法、好经验,把脉教育改革创新路径,聚焦教育实践创新特色,以典型经验带动教育改革创新,助推教育强国建设。     

国家民委原副部级专职委员、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管培俊,中国教育学会名誉会长、北京师范大学资深教授顾明远,全国政协常委、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司长王定华,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秘书长、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原主任张力,教育部社科中心主任王炳林以及相关各省、市教育厅、教委,以及相关高校负责人等出席颁奖典礼。
                                                           (供稿: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我校牵头发起成立“一带一路”数字电商协同创新联盟

下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看望慰问学校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