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委书记杨更社看望慰问学校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6日 08时20分38秒 责任编辑:梁海霞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梁海霞)1月25日下午,党委书记杨更社前往我校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家中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春节的祝福和党组织的关怀。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党委组织部部长郑大远,离退休服务处处长邹龙、离退休党委书记姜艳萍,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补生及相关人员参加慰问。

在老党员家中,杨更社与老党员亲切交流,传达了省委和省委高教工委对他们的关怀之情和新春祝福,代表学校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扬先锋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杨更社关切地询问老党员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并送上慰问金,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幸福安康。   

走访慰问中,老党员对党组织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的快速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祝愿学校发展越来越好,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强大。   


上一条:我校受邀参加第五届全国教育改革创新典型案例推选颁奖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工作务虚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