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领导赴中国电信陕西公司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3日 17时16分25秒 责任编辑:梁海霞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月22日,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一行赴中国电信陕西公司交流调研,与中国电信陕西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叶利生等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如何在信息领域更好地开展合作进行了充分沟通和讨论。

叶利生对校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回顾了陕西电信与我校多年的合作历史,介绍了中国电信在通讯基础设施、物联网、服务高校教育等方面取得的进展与创新,表达了在“互联网+”背景下支持学校信息化发展的意愿。   

杨更社代表学校对陕西电信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作为通信行业兄弟单位,西邮和中国电信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合作与交流。他希望陕西电信能够带来更多的企业新理念、新技术,促进西邮的教学改革和管理改革,培养更多的社会和企业所需的高素质人才。   

范九伦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就西邮在“互联网+”“一带一路”“创新创业”背景下开展校园网基础设施、教学管理与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同时表达了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电信合作的愿望。   

(供稿:党政办公室)


上一条:学校2017年度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完成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度校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