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中国共产党西安邮电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0日 15时00分34秒 责任编辑:梁海霞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梁海霞 马建军 武杰)中国共产党西安邮电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1月20日上午在长安校区国际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省委高教工委组织部副调研员巩建朝、省委高教工委组织部干部张国强出席大会,全体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参加大会。校长范九伦主持大会。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有关规定,全体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了中国共产党西安邮电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委员(以姓氏笔画为序):卢光跃、冯智纲、安增旺、孙冰红、苏华、杨更社、张新柱、苗忠、范九伦、郑大远、韩江卫、韩炳黎、楼旭明;中国共产党西安邮电大学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以姓氏笔画为序):马斌奇、王颖、吕军战、刘进海、孙冰红、杨爽、黄小梅、彭程、樊广义。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西安邮电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关于第三届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第三届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党委书记杨更社致闭幕词。他指出,本次大会全面回顾了第三次党代会以来我校事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深入分析了当前学校面临的形势和事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科学谋划了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内学校发展的指导思想、发展战略和主要任务,明确提出了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的三步走战略,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团结奋进、改革创新的大会。大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对我校今后一段时期的建设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必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杨更社指出,新一届学校党委班子和纪委班子将带领学校全体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恪尽职守,同心同德,持续奋进,全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全面推进学校各项事业追赶超越,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          

杨更社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紧紧围绕大会提出的战略目标和主要任务,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一步凝聚共识,振奋人心,明确方向,细化措施,切实将各项任务落细落小落实。希望各位代表和同志们返回工作岗位后,积极响应党代会报告号召,以昂扬奋进、只争朝夕、勇往无前的饱满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把本次党代会精神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          

在庄严嘹亮的《国际歌》中,范九伦宣布中国共产党西安邮电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西安邮电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杨更社主持召开第四次党代会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