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荣获“2017年度中国创业创新典型示范高校”称号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7日 17时17分01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月16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主办,主题为“践行双创新使命,踏上双创新征程”的中国创业创新发展战略高峰论坛及颁奖典礼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西安邮电大学荣获“2017年度中国创业创新典型示范高校”称号。副校长安增旺代表我校出席会议并上台领奖。全国政协、全国工商联、国家教育部、国家农业部、国家环保部、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等相关高层领导、各界权威专家以及在京新闻媒体等300多人参加会议。

颁奖仪式上,我校和中国人民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6所高校荣获“2017年度中国创业创新典型示范高校”。本次参评高校皆为2016年及2017年度教育部公布的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评出的6所创业创新典型示范高校,其中中央部委所属高校2所、省属本科院校2所、高职高专院校2所。此外,还评选出5家创业创新典型示范企业、2个创业创新典型示范基地、10位创业创新典型人物、9位创业创新典型导师。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坚持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从顶层设计、管理机制、教学环节、师资队伍等方面着手,不断改革创新,大力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制度化、全程化、精细化和专业化,探索出了创新创业“4443”模式,实现了创新创业教育与人才培养一体化。学校创新创业工作成效显著,成功入选教育部“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科技部“众创空间”,省委高教工委首批“陕西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省科技厅首批“陕西众创空间孵化基地”,团省委“全省第二批省级青年创业孵化基地”,省中小企业局“首批陕西省中小企业高校创业孵化基地”,在省内具有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受到中办、国办、教育部、团中央、陕西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和中国教育报、科技日报、陕西日报等中省单位、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我校第四次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我校召开五届一次教代会提案交办落实工作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