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6日 11时39分44秒 责任编辑:梁海霞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月12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西区办公楼226会议室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会议。校长范九伦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巩稼民主持会议。各学院院长、主管学科建设工作的副院长,人事处、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负责人以及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范九伦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以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为参照,从评估结果中既要看到成绩,更要看到差距,着力加强各学科的内涵建设,不断提升学科建设水平。二是要做好新增学位授权点的建设工作,要从导师遴选、招生宣传、培养方案制定等方面按照轻重缓急做好建设工作。三是要着眼长远,做好博士学位授权建设工作。各梯队博士学位授权培育学科要根据目标制定详细的建设方案,全员参与建设,力争在下一次申报博士学位授权时达到各类申报基本条件。   

巩稼民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做好学科授权点合格评估自我评估工作。根据工作安排,各学位授权点要在3月底前全部完成学位授权点的自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学院要高度重视,提前安排,确保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自评工作。二是要做好专项评估准备工作。今年将有3个专业学位授权点参加专项评估工作,希望相关学院能够做好准备工作,要全面梳理各类资源和支撑材料,确保专项评估顺利通过。三是要做好新增学位授权点的建设工作。各相关学院依然要根据学位授权点申报的基本条件对标建设,认真落实范校长的讲话精神,确保2019年研究生招生和培养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研究生院院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巩红还就各学位授权点申报研究生教育教学成果奖事宜进行了介绍和安排。   

(供稿:研究生院 学科建设办公室)


上一条:我校召开五届一次教代会提案交办落实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8年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