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领导赴宜君县看望慰问贫困户和驻村扶贫干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6日 16时27分16秒 责任编辑:梁海霞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24日,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带领党委组织部一行4人利用星期天赴宜君县范寺村走访慰问对口帮扶贫困户,顺道看望我校选派的驻村扶贫干部。

张新柱一行先后走进霍秀云、陈根舍、范亚宏、薛河南、霍根灵等5户结对帮扶贫困户,与贫困户拉家常、话发展、谈心声,详细询问贫困户当前的生产生活、家庭就业、子女上学等情况,以及急需解决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鼓励贫困户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开拓思路、积极生产,鼓励贫困户子女要努力学习,珍惜生活,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他要求党委组织部帮扶干部,要根据每户具体困难制定精准帮扶方案,让没有脱贫的尽快脱贫,已经脱贫的防止返贫。不仅要扶贫,也要扶智,更要扶志。  

张新柱看望了我校选派的驻村扶贫干部,为驻村干部送去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把信送给加西亚》《古文观止》等书籍。他指出,驻村扶贫干部要把驻村扶贫作为展示才华、增长才干的重要平台,牢固树立群众观点,自觉践行群众路线,思想上要尊重群众、感情上要贴近群众、工作上要依靠群众,真心实意与群众交朋友、谋发展。他希望驻村扶贫干部要以青年习近平为榜样,要耐得住寂寞,扑得下身子,勤奋好学,敢于担当,提高执行力,提升人文素养,在扶贫的岗位上出彩,在砥砺奋进中增长才干。  

(供稿: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深入教学单位调研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新闻通讯员培训班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