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团省委副书记徐永胜来校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5日 09时56分05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摄影 范迪 杨晓麟) 12月24日,我校在长安校区逸夫报告厅举办“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报告会。共青团陕西省委副书记、党组成员、陕西省青年联合会主席徐永胜出席并作主题报告,副校长安增旺出席并讲话,校团委书记李涛主持报告会。

徐永胜在题为《新时代新征程新气象新作为,接续推动共青团事业实现创新发展》的报告中,围绕5个方面进行讲解,准确分析当前面临新形势新要求,提出关于共青团重大课题思考及对策,讲述学校共青团改革背景意义及内容,介绍推动高校共青团创新转型的探索,给出关于团学干部健康成长几点建议。报告旗帜鲜明,思想清晰,重点突出,观点鲜明,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徐永胜强调,共青团工作要抓住善于学习、把握规律、学会聚焦、追求卓越等要义,扎实做好团的工作。学生干部要时刻懂得自省自励,懂得感恩,克服缺点,虚功实做,坚定信念,健康成长。       

安增旺在讲话中表示,长期以来,西安邮电大学高度重视立德树人工作,始终把做好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和“成长成才”工作作为共青团工作的核心任务,通过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不断坚定团员青年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本次报告会,是我校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学习宣传贯彻陕西省第十三次团代会精神的重要内容,希望广大师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质,共同开创我校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校团委全体干部、各院分团委书记和大学生骨干400余人参加报告会。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校长范九伦主持召开第20次校长办公会

下一条:副校长安增旺到所在学院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