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苏华参加测控系党支部十九大精神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8日 10时35分57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苏华参加所在自动化学院测控系党支部举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韩贵金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讨论,自动化学院党委委员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苏华在学习讨论会上重点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有关教育、文化方面的内容,要求支部党员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对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提出的新要求,主动回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及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后,人民群众对高等教育的新期待,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认真领会以文化自信推进文化强国建设的新要求,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转化为广大师生的情感认同和行为习惯,培养广大青年学生的家国情怀。要求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共产党员,努力为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上,支部党员围绕学习讨论专题内容,交流心得体会,表示将在学懂弄通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坚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争做“四有”好老师,做好教学科研工作,当好学生的引路人。   

(供稿:自动化学院)


上一条:我校举办学位授权点建设与合格评估工作报告会

下一条:总会计师冯智纲参加省教育内审调研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