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总会计师冯智纲参加省教育内审调研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16时53分23秒 责任编辑:梁海霞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5日上午,陕西省审计厅教育系统内审工作调研会在教育厅机关第六会议室召开,省审计厅国资监管审计处处长刘培勇主持会议,省审计厅副厅长王志高、省教育厅总会计师刘保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6所高校分管审计工作校领导和审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我校总会计师冯智纲和审计处处长刘进海参加会议。

会上,冯智纲对今后进一步做好内审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以理念促转型,打造管理型、服务型、增值型内部审计;二是强化服务意识,发挥内部审计咨询功能;三是加强先进审计技术方法的推广和应用,提升审计工作效率和质量。刘进海从我校内审工作基本情况,内审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推动内审工作发展的思考三个方面做了汇报。   

王志高在认真听取了各高校发言后,充分肯定了教育系统内审工作开展过程中取得的成效,高度评价了各高效内部审计工作的创新经验和做法,并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如何更好地提升审计工作效能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强化人员培训与素质提升;二是要审计“关口”前移,加强全过程跟踪审计,重视合同审计,委托中介机构审计要有专人全过程参与;三是要全面推进审计信息化系统建设、使用和优化,加快内部审计信息化、网络化、智能化步伐。 

(供稿:审计处)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苏华参加测控系党支部十九大精神学习讨论

下一条:佟星元副教授获批留学人员科技活动择优资助项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