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佟星元副教授获批留学人员科技活动择优资助项目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6日 16时07分13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近日,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关于确定2017年度留学人员科技活动择优资助入选项目及划拨经费有关问题的通知》,我校电子工程学院佟星元副教授申报的《多通道脑电信号采集模拟前端芯片的超低功耗小型化设计技术研究》项目获批2017年度留学人员科技活动择优资助项目的优秀类项目,这是我校教师首次获批该类项目。

留学人员科技活动择优资助项目是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立项并予以经费资助,支持留学回国人员在我省创业、进行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的各类项目。所申报的项目应符合我省经济和社会发展战略,具有应用开发前景,可产生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留学回国人员主持省部重点科技攻关、技术改造或具有重大理论创新的项目,可列为优秀项目。  

(供稿:人事处 科研处)


上一条:总会计师冯智纲参加省教育内审调研会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三届3S杯全国大学生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三创”大赛中获一等奖3项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