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现代邮政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生研习社”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1日 14时45分28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1月28日下午,现代邮政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生研习社”在雁塔校区揭牌成立。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出席揭牌仪式。

仪式上,党委组织部部长郑大远和学生工作部部长齐劲进为大学生研习社揭牌。组织部、学工部、现代邮政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学生代表一起交流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  

张新柱在讲话中指出,现代邮政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生研习社”的成立具有开创性的意义,大学生研习社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广大学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张新柱鼓励研习社大学生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提出的要求和希望作为奋斗目标,做一名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青年人。  

(供稿:现代邮政学院)

 


上一条:我校获陕西省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下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