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机关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9日 10时27分33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1月28日上午,机关党员大会在长安校区办公楼附一楼报告厅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机关委员会。校党委书记崔智林出席大会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出席大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大会,机关党委书记吕军战主持大会。

崔智林在讲话中指出,机关党员大会准备充分、组织精心、程序严格,气氛严肃庄重,开得很成功。崔智林代表学校党委向当选的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对机关全体党员近年来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和党的建设等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走在前、做表率。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切实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真正学深悟透、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要注重在学习的深化、带动、转化上下功夫,在新时代的实践中探索新的思路举措,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素质。二是要在提高服务师生质量和水平上走在前、做表率。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牢树“一切为了师生,一切依靠师生”和“管理就是服务”的理念,紧紧围绕人才培养中心工作,把党章提出的“四个尊重”贯穿工作全过程,关爱学生、尊重教师。要高度重视民生,经常性深入基层一线,摸实情、办实事,解决事关师生切身利益的问题。要重视全员满意度测评,自觉增强服务师生意识,实实在在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服务师生质量和水平。三是要在推动学校健康可持续发展上走在前、做表率。机关党员干部要带头以“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精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真正把心思和劲头放在实干上,勤奋敬业、勇于创新、扎实务实,助推“四个一流”建设、实现追赶超越、落实“五新”战略任务,推动学校健康可持续发展。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始终如一地保持勤奋敬业务实的作风,做勤奋敬业务实的表率,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四是要在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上走在前、做表率。机关党员干部要带头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表率。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边,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廉洁自律,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自觉接受组织、干部和群众的监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自觉做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政治生态的践行者、推动者和维护者。崔智林强调,新时代赋予新使命,希望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建为引领,凝聚起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正能量,为加快建设有特色高水平邮电大学而不懈努力奋斗。   

会上,张新柱宣读了《中共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关于机关党员大会选举候选人的批复》。全体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手机背后的谍网》。   

党员大会后,机关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郑大远主持。会议选举产生了机关委员会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   

(供稿:机关党委)


上一条:副校长安增旺带队赴长安大学西安工业大学调研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到所在支部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